山海生

【顾顺x李懂】【abo】本能作对 00

试发
不定期更新
看标题就知道内容有车【虽然不知道啥时候开

————————

00
听说新来的狙击手是个alpha时,所有人的目光都不约而同地看向李懂。李懂觉得紧张,他甚至有点害怕,因为前搭档罗星是个优秀的beta,而他自己,则是在性别上和alpha处于两极关系的omega。


“真不知道上头是怎么想的。”石头担心地看着李懂,一边收拾着手上的装备。虽说性别平权运动早就过去了好几年,但生理上不容忽视的构造仍然影响着他们,alpha在面对omega的气味时永远都无法完全控制好自己的占有欲,除非他们已经和一位omega进行完全标记。但很显然,这次的顾顺并不在这个行列之中。


顾顺在整个部队里都很出名。狙击手讲求冷静认真,所以无论是性格偏向暴躁的alpha还是体能相对较弱的omega都难以胜任这项工作,但顾顺则是个例外。他能几乎完美的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那稀薄到几乎没有的气味让人难以相信他就是个alpha,而性别赐予他的体格和精确度则让他的狙击成绩名列前茅。除了那大多数alpha一贯的臭脾气被继承下来,对于上级而言,他就是完美的不二人选,更何况,这是罗星亲自点名推荐的。


刚刚经历过发情期的李懂还有些难以接受,但站在他的面前的顾顺让他不得不面对现实。


高大,健壮,标准的alpha,还有那一开口就让人难以忍受的高傲。李懂恨死这个讨厌的家伙,特别是在顾顺低头嗅他的时候。“真没想到你是个omega。但我相信罗星的眼光,希望你的表现能出乎我的意料。”顾顺微笑着,口香糖的薄荷味儿弥散在空中。

Tbc

评论(19)

热度(7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