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生

【顾顺x李懂】【abo】本能作对 01

前文

00

————————


01
    任务结束后李懂才知道,顾顺的信息素就是薄荷味儿的。

    他俩第一次合作的时候,顾顺把枪压在他肩膀上,嘴里的口香糖仍然是嚼个不停,李懂端着观察镜,强迫自己忽略那吧唧吧唧的声音。但很快这种声音就消失了,他感觉到顾顺贴近了一些,随后轻微的后坐力震颤着他的右肩。

    子弹再次上膛,而他则稳稳的支撑着枪械的重量,转动着观察镜,直到视野里出现了黑洞洞的枪口。子弹旋起的风擦着他的脸颊切过,带着浓重的火药味击中身边的墙体,这让他不由自主地想起罗星和喷涌而出的血液,条件反射地绷紧了良好训练过的身体。

    “放松。”顾顺再次贴近,唇齿间薄荷的清香入侵了李懂的大脑,这让他没由来地觉得安心,他知道顾顺瞄准了对方,也知道子弹将带走对方,但当那人应声倒下的时候,他仍忍不住抖动了一下。“紧张什么。”顾顺慢悠悠地说道,咀嚼口香糖的声音也随之而来,“抗压能力也太弱了。”听到这话,李懂咬着后槽牙不能反驳,只能捏着手里的观察镜出气。

    后来在控制台上,当李懂靠近受伤的顾顺时,那股薄荷味儿浓烈到他几乎要跪下。辛辣又清凉,刺激着他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但就在他几乎要被压迫着引发热潮的时候,这股信息素却猛然淡了下去。“李懂,”他听见顾顺在叫他,“用我的枪,别急。”淡淡的薄荷味儿小心的环了上来,令人清醒而冷静,这让他能清楚地看见对方激烈颤抖的手和唾沫横飞的嘴脸。瞄准然后扣动扳机,就像他第一次看顾顺的子弹穿透敌人的头颅一样,透过狙击镜,一清二楚。

    他回身搀起顾顺,奋力往飞机上跑去。黄沙漫天,当踏上机舱的一瞬间李懂觉得自己算是又活了过来,但一直被他搀扶着的顾顺却猛力推开了他。李懂直愣愣地摔在地上,看着顾顺上下翻找着什么,颤抖的双手让他完全失去了之前那样的冷静。

    他要到发情期了。李懂的大脑只来得及处理这一句话就被杨锐半推半拎着进了控制室,顺便把里面的佟莉给换了出来。他听见杨锐和佟莉有些慌乱的脚步声归于平静,然后传来顾顺解脱般的低吼,而那股薄荷味,始终淡淡的漂浮在空中。

    刚回到营地顾顺就钻进了病房,李懂甚至都没法跟他说声谢谢。并不是每一个alpha都能对自己的信息素控制完美,更不要说临近发情期而身边正好有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李懂远远望着那间病房,抿了抿嘴。“接下来一个星期你离他远点。”“杨队。”李懂站直敬礼。“行了,好好休息,我……去看看徐宏。”杨锐的眼神少有的含着瑟缩,这让李懂颇有些意外。队里谁不知道杨锐是出了名的内敛,什么情绪都藏着掖着,生怕影响了队员,这么明显的显露还是头一回。

    李懂摸了摸脑袋,看着杨锐的背影又想起顾顺来。就他倒地的功夫,他看见顾顺的眼睛,那眼神和刚才的杨锐有些相似,压抑着的欲望下,满含着不忍和瑟缩。

Tbc

评论(17)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