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生

【顾顺x李懂】【abo】本能作对 03

 

前文

00  01  02

————————

 

 

03

    流年不利,又是该出任务的时候。

 

    徐宏到舰上来看他们,祝他们平安归来。那次任务结束后,徐宏在部队做了文职,残缺的半截左臂接了义肢,但还是那个开朗的性格,只有杨锐知道,徐宏在半夜总捂着那截断肢喊疼,在梦里痉挛着醒不过来。

 

    徐宏和队员们一个个握手,最后走到杨锐面前,“你可得看好这帮小子。”徐宏伸手勾着杨锐的后脑勺,趴在他耳边说,“你也得给我完完整整的回来。”杨锐低着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能看着义肢红着眼,狠狠点了点头。

 

    “咱杨队被副队标记了。”顾顺不合时宜地冒出一句,声音虽小,但还是被李懂听到了。李懂一脸没药医地看着顾顺,“真是没眼力见。”顾顺抿着嘴一笑,低头收拾自己的装备,然后一把揽过李懂,“诶诶,你干嘛?”“调整呼吸。”带着薄荷的清香,顾顺望着杨锐他俩,慢慢地呼吸。李懂也跟着安静下来,调整着自己的呼吸,直到两人的呼吸完全一致。

 

    这下可以了吧?李懂侧过脸看着顾顺,可顾顺却没有放手的意思,依旧看着那两人分别,原本黑色的瞳孔在阳光下呈现深深的褐色。“看傻了?”顾顺依然保持着姿势,只是嘴角带着笑,侧过头在李懂太阳穴上亲了一下。得,这下调整的呼吸全乱了,李懂猛地吸了一口气,一把推开顾顺,“管好你的信息素!”身为beta的佟莉和陆琛对视一眼,继续收拾手上的东西。

 

    送走徐宏,杨锐走到队员面前。他眼角还有些红,但声音却是一分一毫情绪都没泄露出来,“瓦隆坎*突发武装政变,需要我们组织撤侨行动,共124名我国公民。我们的任务是保证他们的人身安全。”杨锐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的脸,“现在,出发!”

 

    最后一遍检查装备,顾顺蹭到李懂身边,“东西带了吗?”怎么像地下交易样的?“带了。”李懂拍了拍左边胸口位置的口袋,“不过到底有什么用啊?”“我都不知道用不用得上。”顾顺塞了片口香糖到嘴里,又递出一片给李懂,淡淡的薄荷味儿把顾顺那点信息素给掩盖了下去,二者混在在一起,几乎无法分辨。

 

    他们从瓦隆坎的右侧登陆,根据指示来看,还有23名公民被困在战区内。杨锐决定让佟莉带着两名名新队员和政府军去引导在大使馆等候的公民,顾顺李懂则跟着他一同去救援战区里的人。“他们极有可能被挟持,所以我们必须小心,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展开行动。”杨锐再次确认了行动规划后,四人才分散开来。

 

    坐在装甲车里,顾顺又拍了一把李懂,让他紧贴着自己的胸口,两人默契十足的开始调整呼吸。混杂着硝烟、薄荷味和青草香的空气进入肺部,再慢慢呼出,顾顺和李懂的呼吸频率逐渐接近,最后达到完美的统一。贴近顾顺的胸口,李懂清晰的听见那颗心脏跳动的声音,强壮而坚定。

Tbc

 

*随口瞎编地名

**根据剧情需要,陆琛这个医疗兵还不能下线,委屈一下副队了

评论(22)

热度(3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